吼吼沐诺噢(高考闭关)

微博:不搞养成真的会死

沉沦02

*私设同性合法普遍

*勿上升

*文笔渣,轻点喷

*9岁年龄差,注意避雷

*博士生导师×大学生

 

 

宋亚轩介绍完自己台下一阵骚动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这就是宋亚轩啊,大神膜拜啊!”

“成绩好又长得帅,我酸了!”

“这不就是校园文里的清纯学长吗?我爱了!”

“谁有宋学长的联系方式?我要追他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咳咳,大家不用这么热情地回应,我也不是故意提的,只是不敢相信刘教授这么年轻,因为在我印象里大学教授多数是秃头老大叔,刘教授的发量···还···还是可以的。”宋亚轩疯狂眨眼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感觉太阳穴疼,这小孩停顿下是什么意思啊!

 

 

 

 

“我今天在来的路上呢,是实实在在被喂了一嘴的狗粮,虽然我也不是单身狗。”宋亚轩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刘耀文闻言瞬间黑脸,贺峻霖更是将无语两字写在了脸上,唯独沈迟一人笑得像个傻子,台下顿时一片哀嚎。

 

 

 

“不是吧,帅哥有主了,爷青结!”

“这人到底是什么神仙颜值才能被帅哥选中!”

“快别说了,刘教授表情不对!”

 

 

 

刘耀文一眼就看到在人群中傻笑的沈迟,心下了然。台下很快安静,宋亚轩继续说:“我发现很多女孩子特别喜欢叫哥哥,男孩子也是。” “学长也会吗?”有人斗胆喊了声。

 

 

 

“不会!我可是沙东的!太肉麻了!”

 

 

 

“听说你是在广东长大的,哥哥在广东话里是什么意思?”刘耀文倚在墙上一脸坏笑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我知道,是老公的意思!”林月小声和贺峻霖说。“这刘耀文什么意思哦?”贺峻霖撇了撇眉。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瞬间脸红,慌乱岔开话题:“刘教授,你不要打乱我节奏!”刘耀文低声笑出了声。

 

 

 

“学长看在我们单身这么可怜的份上,用韩语喊声哥哥吧!”勇士又出现了。“哇哦~喊一下嘛!”大家开始起哄,刘耀文也没有制止,他也有点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什么?你们就欺负老实人!”宋亚轩捂住脸后退。“小宋老师快点啊!别扫了人家的兴啊!”刘耀文也开始跟着起哄。

 

 

 

“好叭,那小宋老师就来教一下你们,等一下昂,我做个心里建设,就喊一次啊!嗯…欧巴~”

 

 

 

“啊啊啊~!”

“哇哦~!”

“宋学长好软!喊到我心里了!”

有人甚至吹起了口哨,刘耀文也是颧骨升天,贺峻霖表示没眼看。

 

 

 

“刘教授,我能不演讲了吗?我感觉我进了狼窝!”宋亚轩摸摸鼻子。“那你下课来趟办公室我另做考验。你再这样下去,我一世英名也得毁!”刘耀文表示这是他上过的最闹腾的一节课。

 

 

 

宋亚轩开心极了,一路小跑回到座位。刚坐下就听到刘耀文有cue他:“但宋亚轩同学,我要向你说明一点,我的课上禁止带零食。”

 

 

 

宋亚轩暗暗想:我又不是你学生。刘耀文像是知道宋亚轩在想什么,又补充了一句:“毕竟你是在场最有可能成为我学生的人。”宋亚轩哑口无言。

 

 

 

“这节课就上到这儿,最后强调一下,无论上哪个老师的课都不要吃零食,宋亚轩留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刘耀文最后是看着沈迟说的。沈迟在刘耀文的眼里看到了敌意,回想了下刚刚过去的一节课,看了眼宋亚轩就笑了。他在起跑线上赢了刘耀文,他告诉宋亚轩自己在校门口等他,然后大摇大摆地走出了礼堂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不屑的笑了笑,拿起自己的东西领着宋亚轩往办公室走。宋亚轩一路上有点忐忑,他害怕刘耀文这人记仇,万一看他不爽处处针对他怎么办?要是刘耀文真成了自己的博士导师,不让自己拿博士学位怎么办?宋亚轩急得都快哭了,一直在想待会儿怎么解释,也没注意前面刘耀文已经停下来了,直直撞上刘耀文的背,宋亚轩摸摸鼻梁骨还好是真的,但鼻酸刺激得眼泪直打转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回头看到宋亚轩眼里泪汪汪的,顿时一愣:怎么回事这小孩?刚刚不还活蹦乱跳的吗?难不成因为我打扰他和他对象约会生气了?现在小孩都这样的嘛?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打开自己办公室的门,“把门带上。”他将文件往桌上一甩,坐了下来,却发现宋亚轩好像更委屈了。刘耀文感觉自己大脑要宕机了!

 

 

 

宋亚轩看到刘耀文看到刘耀文甩文件的时候更害怕了,看了眼关上的门,回头对上刘耀文的眼神浑身一颤,他要干什么?

 

 

 

“宋亚轩儿。”刘耀文平复了下心情看着宋亚轩。

“到···”宋亚轩手一直在抠衣角,不敢正视刘耀文。

“我很恐怖吗?”刘耀文看小孩这样不禁想笑,“你刚刚在课上不是胆挺大的吗?怎么现在和只小猫咪一样?”

 

 

 

宋亚轩想着“早死早超生”,他先道歉,万一刘耀文大发慈悲放过他呢!“刘教授对不起!我刚刚不该让您难堪!”

 

 

 

刘耀文有点意外,没想到会是这样,不过倒给了他让宋亚轩答应做自己学生的机会。“嗯,你是不应该提我年龄的问题。”

 

 

 

“果然年纪大的男人都很在意这个。”宋亚轩低着头小声嘀咕。

“嗯?宋亚轩你说什么?”刘耀文微微眯起了眼。宋亚轩万万没想到刘耀文听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为担心沈迟对宋亚轩图谋不轨,贺峻霖和林月也在校门口等宋亚轩。天气已经慢慢转凉,等的时间长了,沈迟有些不耐烦了。“亚轩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出来,刘教授到底找他什么事啊?”

 

 

 

“教授找他自然是学习上的事,再等会儿叭,你要有事你先走!”此时的贺峻霖更加不喜欢沈迟了。

 

 

 

林月回头正好看到宋亚轩跑了过来:“贺哥,亚轩来了!”贺峻霖像个探测仪一样上下扫视了宋亚轩,忍不住开口:“你脸怎么这么红?不舒服啊?”

 

 

 

“没事没事,刚刚跑过来的。”贺峻霖抿了抿唇也没多问。林月见氛围不对,赶紧开口:“那个沈迟,要不你先回去吧,今天太晚了,亚轩家里还有点事要处理!”

 

 

 

沈迟也听出了话外的意思,就打了招呼先走了。见沈迟一走,“成都小辣椒”瞬间上线:“宋亚轩儿你什么情况啊?到底干什么去了?”

 

 

 

“诶呀,真没什么!只是答应刘教授成为他的学生罢了!”宋亚轩晃了两下贺峻霖胳膊。“回头再和你说这件事!”小贺气鼓鼓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宋老师表示钱包又要遭殃了!

小诺悄悄话:今天出去吃火锅耽误了点时间,回来赶紧给你们码文!在火锅点听了镰刀弯弯!!!!!我当时可激动了!!!!!喊了一声,结果被妈妈一顿锤呜呜呜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100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