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吼沐诺噢(高考闭关)

微博:不搞养成真的会死

沉沦01

*私设同性合法普遍

*勿上升

*文笔渣,轻点喷

*9岁年龄差,注意避雷

*博士生导师×大学生






“宋亚轩,你是不是脑子坏了?”贺峻霖敲了敲宋亚轩,“不是你一情感经历空白的人就这么随随便便答应别人的告白啊,你真不怕被人卖了!”贺峻霖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





“什么跟什么嘛,我怎么了,再说我也没随便啊,沈迟挺好的。”宋亚轩红着脸反驳道。“你喜欢他吗,宋亚轩?”“不知道。”“不知道你还答应,我真服了你了!”贺峻霖已经不想说话了。







“好啦,别想这件事了,我请你吃章鱼烧!”宋亚轩强行拖着贺峻霖。“我跟你讲这件事不是一顿章鱼烧就能解决的啊!”“那就两顿!”“行…行叭。”







宋亚轩和贺峻霖回到学校发现好多人都在往学校礼堂冲。贺峻霖伸手拉住一个:“诶,林月,什么情况昂?”






“你俩去哪儿了?正找你们呢!快快快,刘教授在礼堂有演讲!”林月拖着他们在人群中穿梭。







“刘教授?哪个啊?”宋亚轩一脸问号。“不是吧,阿sir,你连刘教授都不知道?你断网了?”林月不可思议的看着宋亚轩,“刘耀文,31岁,博士生导师,他的课上座率百分百,虽然听不懂,但上他的课绝对是视觉盛宴”







“合着你们就冲着那张脸去的,再说都31岁了,你还在幻想什么?”宋亚轩伸手搭上了林月的肩膀。“要不去瞅两眼?”贺峻霖撞了下宋亚轩。







“你一中文系跑我们外语系来凑什么热闹?”“诶?宋亚轩你整么回事儿?”“赶紧的,你俩干哈呢?”林月一把将两人拖进了礼堂。







三人选了个靠后的位置,宋亚轩看看周围:“天呐,要不要这么夸张,乌泱泱的都是人!”








“我刚刚打探到情报,刘教授这次要在我们中挑一个学生。”林月突然兴奋起来,“要是我被选中的就能近距离接近刘教授啦!”







“你死了这条心吧,刘耀文一般只带三人,这次是因为有个学生演讲失误被踢了。刘耀文对学生要求很严,所以他之前教的班级优秀率也是百分百。”贺峻霖朝林月翻了一白眼。







“你怎么知道这么多?”宋亚轩盯着贺峻霖。“人人都像你?就知道学习!”贺峻霖毫不客气地怼了宋亚轩。







“林月你往那边挪一个,有人要来。”贺峻霖看着宋亚轩:“谁来?沈迟那货?” “嗯。” “不是叭宋亚轩,你叫的?” “没有,他自己要来的!”宋亚轩慌忙解释。







“怎么了?轩哥男朋友吗?”林月探过来问,“不过这沈迟好像是计算机系的叭。虽然长得挺帅的,但理工男…轩哥你能忍吗?” “你看叭,是个人都觉得不合适!”贺峻霖摊摊手。








“亚轩儿,我给你带了抹茶星冰乐。”沈迟来了,大家都沉默了。“贺儿是叭,听亚轩儿说你喜欢多肉葡萄,尝尝这家的。林月这杯给你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就买了女孩子应该会喜欢的珍珠奶茶 ”说完沈迟笑着在宋亚轩旁边坐下了。







“什么情况?收买我们啊!” “稳住,要保护好轩儿!”林月和贺峻霖达成了共识。







这时,刘耀文出现了,整个礼堂瞬间静了下来。刘耀文今天穿了一身暗花黑西装,带着一种不容侵犯的气场,立体的五官在灯光下更加惹人注目。






“各位好,我是刘耀文。我来的目的呢你们应该都知道,那我就不多说了,开始上课!”






“天哪,教授的气泡音我好爱!”林月不淡定了。宋亚轩也被惊艳到了,刘耀文的确很好看。沈迟看宋亚轩看刘耀文的眼神瞬间气炸了,立马没了继续听下去的兴趣。






刘耀文清了清嗓:“你们系第一是谁?有来吗?站一下。”






贺峻霖捅了捅宋亚轩:“问系里第一是谁呢!” “啊?我才不站呢!不想出这个风头。”宋亚轩往下躲了躲。





“刘教授,是我!” “我**,她要点face啊!她就这一次和亚轩并列。”贺峻霖愤愤不平。“她叫什么?” “白涟!” “说认真的,叫什么?”宋亚轩拍了下贺峻霖。“真叫白涟!涟漪的涟!”贺峻霖很无奈。





“你就是宋亚轩?可信息记录表上性别是男!”刘耀文看了眼白涟。白涟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:“啊?刘教授我不是宋亚轩,我叫白涟,和宋亚轩并列!”整个礼堂都笑了。“哦?没听过,我找的是宋亚轩,你坐下吧。”





刘耀文挑了下眉,扫视了整个礼堂。“宋亚轩人在哪儿?没来吗?这么不尊重我?”宋亚轩只好站起来:“刘教授,我是宋亚轩。” “刚刚为什么不站?”刘耀文眉头皱了起来。“不想出风头。”贺峻霖内心惊呼:好家伙,宋亚轩真有你的,还内涵了刚刚的某人。刘耀文笑了笑:“有意思,你到台上来。” 





“为什么?我不想上去!”刘耀文没想到会是这个回答,玩味地笑了笑:“嗯?难不成老师把你把你抱上来?”宋亚轩小声嘀咕:“大可不必!”红着脸走到了台上。






“给你30秒时间准备一下,以语言为中心,要体现你的能力,可以互动,30秒倒计时开始!”





“这怎么可能啊!你让我只说中文30秒准备时间也不够啊!”林月嚎道。“要相信宋亚轩!”贺峻霖微微一笑。沈迟也替宋亚轩捏了把汗。“教授,过程中可以cue你吗?”宋亚轩露出标准笑容。“可以。”





“完了完了,这刘耀文要被坑了!宋亚轩这样准没好事,宋亚轩记仇了!”贺峻霖对刘耀文表示同情。





“好,时间到!开始吧!”刘耀文退到墙边。




“大家好,我是比刘教授小9岁,今年22岁的宋亚轩。”好家伙,上来就cue他年纪,刘耀文有点头疼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诺悄悄话:文笔真的不好,大家轻点喷!多多提意见啦,爱你们!

评论(32)

热度(3246)

  1.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